close

連續到動物醫院打了二天點滴之後,

拉血便及嘔吐的次數都有減少,

我心裡覺得她有越來越好,

晚上要將lulu帶回來的時候,

醫師說他並不覺得有進步,

他跟我們評估了幾種情況,

以及接下來可能會進行的治療方式,

當時我已經覺得損失幾張小朋友已經無所謂了,

再多的財富我也不要了,

我只要我的阿lu恢復以往的"餓鬼",

當我吃東西時,會很誇張的將他那流滿口水的嘴靠到我的食物,

當我開塑膠袋要拿食物時,不管他的睡眠進入哪一期,

也都會機警的馬上起身快步跑向我,

當有人按門鈴時,他會很勇敢的跑到門邊,

但當我開門時,又很俗辣的躲在我後面,

自從她生病以來,

她對食物提不起興趣,對她從小玩到大的長頸鹿也提不起興趣,

當lulu住院打點滴時,

看到靜靜躺在地上等待主人回家的玩具,

看到沒有主人的項圈也無聲的垂吊著,

這些屬於lulu的種種物品,都一再提醒著我,

lulu一定要健康的恢復,

擦掉眼淚,趕快上網找尋資料,

趕快為她念經祈福,

所有的目的,只希望我的女兒可以早日恢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