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夜聽到lulu嘔吐的聲音,

本來沒有在意,

但是當次數多到超過預測的之後,

心裡越來越不安,

趕快起來看看她,

當我下床時,還真的被眼前滿地的嘔吐物給嚇到了,

看來這次的情況不尋常,

陸陸續續她又吐了好幾次,

我和我先生都慌了,

中午請假回家看lulu,發現她居然還拉血便,

趕緊帶她去看醫生,

晚上的情況一點也沒有好轉,

持續的嘔吐又拉血便,

看的出來,lulu自己也很難受,

我害怕的問我先生她會不會離開我們,

她的眼神讓我好心疼,

隔天又帶去另一家獸醫院,

打了針吃了藥,

情況有比昨天好一點,

嘔吐和拉血便的次數都有減少,

但是他已經2天沒有吃任何東西了,

我好害怕它的體力會無法支撐,

今天醫生說要住院打點滴,

當我們要離開獸醫院時,

看到lulu驚慌失措的狂叫,

我再也忍不住當場飆淚了,

我跟lulu拔說,真的好像心頭上的肉被割了一塊下來,

好痛好痛,

lulu你一定要趕快好起來,

妳生病,麻麻比妳更難過,

麻麻不要你要學會很多才藝,

麻麻只希望你,恢復像以前一樣愛吃健康的lulu,

妳要自己戰勝病魔,打敗它,趕快回到麻麻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