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到廈門出差
我的宜蘭嬤嬤來陪我
宜蘭嬤嬤真的很好
很有耐心教我
教我吹口風琴(媽咪回來肯定嚇到)
我下課陪我散步
假日跟我出去玩
嬤嬤我真的好愛你喔~ 

照片 022.jpg 
嬤嬤帶著我走樓梯喔!

照片 032.jpg 
嬤嬤很有耐心,一直陪著我走這階梯,上上下下好幾次呢!!

照片 047.jpg 
爸爸希望我以後的學問跟孔子一樣"萬仞宮牆"!

萬仞宮牆意思是孔夫子學問道德文章高深,猶如萬仞宮牆.不容易一窺究竟..若要求取上進,並無捷徑,唯有潛心修習,才能窺其堂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