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167.JPG 

有了小孩之後,
對lulu的關注不像以往那麼多,
常常在心裡想,
等妹妹大一點,
就可以跟以往一樣,
帶著你一起出去玩了,
等妹妹大一點,
我每天就會像以前一樣,
帶你出去散步了...........
心裡老是對lulu充滿虧欠,
這樣很不好吧!!
當我從廈門出差回來,
一個月的時間,lulu對我的熱情依舊,
(親生女兒都沒有這麼熱情)
讓我想到克里斯汀,
一隻被人收養,在都市長大的獅子,
野放回到非洲大草原之後,
即使過了一段時間,仍然記得主人,
一樣熱情, 一樣熟悉,
lulu對我的熱情著實令我感動!
走吧!這次讓我陪妳到世界的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