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開始學走路時,
搖搖晃晃,常常跌倒,
我會告訴她,
跌倒了,會痛痛,不怕,不要哭,要勇敢!
去打預防針,
當護士啊姨拿起針筒往魚兒肥嫩的大腿扎下去的一剎那,
其實當媽的我,心裡也很不捨,
不過我要比她勇敢,
之後才能告訴她~你最棒最勇敢了,打針都不哭哭(其實通常都哭得很大聲),
慢慢,她會摸索許多新事物,
會遇到挫折,遇到困難,
我還是告訴她,不可以放棄,要勇敢!

我漸漸了解到,
原來我在很多事情當中學會了勇敢,
當了媽媽的我更要勇敢,
但是有時候好累,
逞強的說自己沒事,
嚴格的不讓自己掉一滴眼淚,
在某些時候,
可不可以不要勇敢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