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女王最怕的事情就是幫女兒洗澡.雖然目前洗澡工具完備..

不過我在旁邊看.就是感覺似乎有什麼不對.可能新手父母.還"喬不定什麼姿勢讓她最有安全感...

每次一洗時.脫衣服時哭...下水時反而不哭...要穿衣服時..又哭..

瑀~ 爹地 也很想知道妳怎麼呢 ?會不會妳想泡個澡...而我們卻不明白妳的心呢?

誌謝~ 

 在這十分艱鉅的任務中.十分感謝我親愛的表姐.給了我很好用的澡盆.讓女王雙手能夠輕輕鬆鬆托住小公主..在她變形蟲式的扭動時..高枕無憂!!

也謝謝我的父親.遠從家裡幫我把澡盆扛過來給我(台灣頭扛到台灣尾)...沒有你們..我們真的無法完成這項任務..真的好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