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拉愛吃是眾所皆知,

但是我從來不知道,可以愛吃到這個地步,

可能還未跟各位報告過lulu以前的英勇事蹟,

桌上沒吃完的飯菜,

如果沒有放高一點,她會不動聲色若無其事,

假裝經過,然後偷偷將桌上的廚餘一埽而空,

買便當回來,她的嘴會跟著你夾食物的手一起前進後退,

手夾到哪裡,她的嘴就跟到哪裡,

不管她睡了多久,只要有一點點開食物包裝的聲音,

一定快步奔跑過來,深怕漏了她一份,雖然常常是白忙一場,

自討無趣的再繼續睡,

最近因為要幫小孩做副食品,

常常會熬高湯,然後再用高湯去熬粥,

當我將米和高湯一起放到電鍋,只是轉身拿個蓋子,

居然聽到一陣喝水的聲音,

我想是lulu在喝水沒有放在心上,

當我要去蓋上蓋子時,

天啊!!我眼花了嗎

她是在喝電鍋裡的~~~~~~~高湯粥,

真是ooooxxxx,

我只想問,你真的就那麼餓嗎?

她總是有一個永遠填不飽的肚子,

難道你的肚子有個小人,一直操控你的胃,

不過除了愛吃,其他的你還是沒得挑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