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uLu剛到的時候,

什麼都不會,我也是新手媽媽,什麼也都不會,

那時候的我,只希望lulu可以在定點大小便,

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沒想到lulu的智慧果然有5歲小孩的智商,

很快的她已經會定點大小便,

嗯~嗯~嗯~很好!既然是女孩子,當然要有氣質一點,

於是請教了有養狗的同事,該如何讓她聽懂指令,

沒想到,很快的,她也學會要有OK的指令才可以吃飯,

嗯~嗯~嗯~很好!學些一隻狗該具備的才能吧!

坐下,握手,趴下,地上轉圈,鼻接食物,要學會這些晚上才有飯吃!

她居然通通學會了!應該是怕沒吃飯吧

現在的我,居然想訓練她幫我拿東西,

例如上廁所沒有衛生紙,去拿包衛生紙,

半夜肚子餓去7-11買個大亨堡之類的,

以後幫小孩換尿布等等.....

只要再學會一樣就好了,

麻麻總是貪心,其實我最最......希望的是:

lulu有一天可以說話,叫我一聲麻麻,告訴我她有多麼愛我,

這樣我真的就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