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上班的時候,

住在醫院的宿舍,

沒有冰箱可以冰東西,

因此那時候都期待能有一台冰箱,

可以讓我冰一罐牛奶就可以了

沒多久,我的室友居然幫我實現這個願望,

那時候真的好高興,

我還記得那個冰箱是單門的,很迷你,

冷凍和冷藏是在一起的那種,

之後自己搬出來住,

買了一台2門的冰箱,

那是2門中最小size的冰箱,

那時候也好高興,

因為終於有獨立的冷凍櫃,

我還記得當天我就去買了一盒冰棒回來,

之後結了婚,

這台冰箱,說實在也只有用了大約5年,

也捨不得再買一台,

但是隨著慢慢在學做菜,

冰箱越來越不夠用,

連一個10吋的蛋糕都冰不下,

考慮之下,決定要買冰箱了,

這次我買了一個600L的4門大冰箱,

明天就要來了,我終於可以將那包剛買的米冰進去,

也可以來買一個大蛋糕,

哇!想到就好高興

期待迎接嬌客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sminek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